大大大大混蛋

老天送我一只笔,我却带着一把铲子,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暗武)咕慕的日常

1、作为一名道长。

慕慕很尽职尽责地将“华山还钱”的讨债政策贯彻到整个师门甚至落实到了整个师门。

他发誓他一定要找个华仔,宠起来,再骗过来!

后来,他确实是碰到了他心心念念的人。

可惜,不是华仔。


2、作为一名暗仔。

顾顾很尽职尽责地分担暗香师姐每天的饮食起居。

他很温柔,并且希望有一个平平淡淡的生活。

后来,他的生活的确平平淡淡。

可惜,碰见了道长。


3、道长是小傻瓜。

起初,刚认识时。

道长像是受伤的小猫一般蜷缩在暗仔的怀里。

并且日复一日的问暗仔。

“我喜欢你,别走,好不好。”

暗仔不厌其烦地笑了笑,“我才不走。”

小傻瓜,怎么舍得让你走呢?


4、红包。

过年了,鞭炮声此起彼伏。

道长在帮派给人包红包庆祝自己脱单。

暗仔站在旁边,兴趣盎然地看着忙前忙后的道长。

然后慢慢地且两手空空地退了下去。

良久,他带着一大包装着红包的袋子走过来,陪道长一起发红包。

道长瞠目结舌。

可暗仔却注意到了道长耳畔上浮着的红晕。

嘴角的笑意更甚。


5、我想去我老婆那儿。

有一天,暗仔正陪着结义们清本。

突然,结义道,“你家道长呢?这个本他能打。”

“他在忙,不方便吧。”暗仔想了想道,且满脸洋溢着宠溺的笑容。

“……”不知为何,结义突然莫名其妙地觉得酸了,又鬼使神差地加了一句,“你咋不把你家道长骗过来?”

谁知,暗仔挑了挑眉,笑意又浓了几分。

“其实,我更想去我老婆那儿。”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5)